close

page1.jpg

2011.05.10 我最親愛的老公生日,隔一天......

2011.05.11 傳說中的"是芥末日",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豬仔生日...

就選擇了台南轉角餐廳來幫他\她們慶生,

好久沒有出來聚一聚了,也藉這個機會出來吃吃大餐囉

page2.jpg

page3.jpg

page4.jpg

page5.jpg  

都誤以為"諾亞方舟" 就是轉角餐廳的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找到對的地方....

"我在轉角等你" --> 跟外頭的看板一樣的說明文,

相信應該不會很難找才對  @@

裡面蠻多外國人用餐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一些小細節還是小輸某大集團的餐飲業.. 

page6.jpg

page7.jpg

page8.jpg

加點了平常都很捨不得花錢的酒類飲料....

心裡都想三十大壽應該要吃好一點 (其實心裡是想明天是511,再不吃沒機會 @@)    

page11.jpg

page9.jpg

page10.jpg

page12.jpg

豬仔點的"美國CAB紐克牛排",這個是四份中最大份的,

蠻有咬勁的肉質,雖然是七分熟,不過還是有見到血 ....

page13.jpg

我點的主菜是 "美國CBA精選無骨牛小排",大推薦 

一致通過四個人的好評,真的是好吃到要掉下眼淚了...

這個是今天最值得按下讚的事件了....

page14.jpg

主廚推薦七分熟,果然送來的時候,外酥內軟,不見血,

好吃到彈牙 (牙齒在嘴裡不停地跳舞著說:真是太好吃了了了了了了)

page15.jpg

壽星一直囔囔著說要拍一張....送一張給芥末壽星...祝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也祝我老公家庭幸福美滿+事業順心如意...

page17.jpg

因為轉角餐廳要前三日訂位,壽星才有送小蛋糕,

我們是當天訂位,只能拗到在點心盤上寫 "Happy Birthday"

算是有誠意啦....不過還是小小失望了一下...

手工甜點的口感都很有層次,而且層次分明…

法式焦糖烤布蕾的層次酸酸甜甜的,四人又一次舉O通過的甜點....

焦糖歐普拉層次也是很棒,偏甜一點 (我還想說其中有一層應該住著糖霜吧)

吃下去也是會在舌頭上跳天鵝湖的那種....(這種形容詞應該...很好懂吧,哈)

page18.jpg  

台南轉角餐廳,算是蠻值得來的一間西餐廳,重點是主餐跟甜點最深得我們的心....

生日記得要三天前先訂位哦!才會送小蛋糕 @@

 

【店家資訊】 

店名:台南轉角餐廳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電話:(06) 275-43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