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期待好久的捷克行可愛的團員們終於又在台中相聚了  ^^

這次我們選的地點是台中,因為大家分佔台灣各地,真的要相聚一趟不容易...

選在中間點...讓大家的路程都分攤一點,不然一路開車也是頗累的說... @@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要住宿的小木屋...「多多小木屋」

這間是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的...被它濃濃的英式風味所吸引,

所以沒比較幾間,就先訂了,一方面也是怕太晚訂會訂不到,

另一方面是打電話去問的時候,屋主居然是叫「林多多」小姐,

讓我噗疵笑了出來,想說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名字,應該是個不錯的屋主 ^^

cats.jpg  

我幻想中的小木屋,應該有著一片大草原...

讓我們可以開心地在草地上面,玩著最新敗的玩具「摩天球」以及老王拿手的「技術風箏」

但...我們一路上照著指示開...最後居然開進了一條無尾巷...((((((那a安哩))))))

本來又要賴給老王一出門就都會迷路,真的是....

可是後來對了一下外面的住址,居然跟我們手上的住址一樣....

看了看外觀也是小木屋,天啊...怎麼會有蓋在鋼筋建築物旁的小木屋哩...(看傻了眼連台灣國語都落出來了)

cats30.jpg  

結果,很幸運的這次老王沒有迷路...我們真的到了多多小木屋,

沒錯,就是在一間超市旁的無尾巷中....剛下車的我頭上一群烏鴉飛過

(心想:挫屎,這次我訂在這邊,大家一定覺得很NG...第一次的國內聚會...OOXX 心中一堆OS)

cats2.jpg

很快下車到木屋內,台北宜庭已經在小木屋內等我們囉...

好久不見,好開心哩...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起天...

仔細看了一下小木屋的內裝...還真的蠻溫馨的耶...

跟網站上的一樣,有著濃濃的英式風味...擺飾多到一個不像話...

開始替屋主擔心,這個是要怎麼大掃除哩...這麼多有的沒的小東西...(以人妻的身份講了這句話,真是掉漆)

cats3.jpg

cats17.jpg  

另外,屋主也很細心的貼了一大張海報,寫著關於入宿的一些守則...

當然,我們都是乖寶寶,一定乖乖的遵守囉 ^^

cats4.jpg

cats5.jpg

先看了看一樓的房間,雖然小小間的,可是好溫馨哩....

出來之後有一個樓梯可以上二樓,延著樓梯拍上去,每個擺飾都好好拍哦 ~~~~

cats6.jpg  

cats8.jpg

 從二樓往一樓拍 (空拍圖)...老王跟峰哥好久不見,開心的聊天著...

我則是繼續在房子內探險...可不能漏掉這麼多英式風味的小擺飾呀...

cats7.jpg

cats9.jpg

整面的書牆...我聽了三次:屋主讀的書好廣哦  (什麼都買什麼都讀什麼都不奇怪)

cats10.jpg

cats14.jpg  

二樓再上去還有一間小閣樓唷 !! 小小的好可愛哦...

小閣樓上是斜瓦的屋頂...想當年我們在捷克,是不是也有住過哩....(RUZE是吧 ^^)

房間分佈:一樓一間,二樓二間,還有一間小閣樓

廁所分佈:一樓一間(有浴缸可泡澡),二樓一間(淋浴型)  

cats11.jpg  

cats12.jpg

這個是陽台哦...也是一個拍照的景點...我發現無論屋外屋內都有好多植物唷...

每個小東西都是拍照的好景點耶....拍個不停,我好忙哦 @@

cats13.jpg  

cats16.jpg  

晚上我們打算物盡其用,

都住了一間可以隨便你用廚房的小木屋了,當然就是要自已煮啦 ^^

可是我們四個人當中,好像只有郁雯會煮耶,

呵呵,可是人家是煮素食的哩

我:老王,不如我們今晚吃素吧 ^^

老王:回我一記「包子臉」大絕招,我就知道要硬著頭皮煮了 @@

還好還好有人會開瓦斯,煮火鍋不是問題的...

好佳在大家都很捧場,都說還蠻好吃的...

那我就心安囉 ^^ (也感謝漂亮馨文跟大宜庭媽媽的幫忙)

cats18.jpg

cats19.jpg

晚上的休閒時光,我們有請到專業的泡茶師父蒞臨小木屋現場...

好懷念罡生大哥的茶香味呀,在國外我們也都是靠著這一味解思鄉苦的耶...

cats20.jpg

最後來抽下一屆的爐主,得獎的是:台北嘉峰一口子獲得主導權 ...(恭喜恭喜)

不好意思,上面那張把泡茶師父的臉砍了一半,下一張再補張特寫給你了 ^^

cats21.jpg

今天 05/28 是郁雯生日哦,

心機很重的泡茶師父居然有買禮物耶...真是殺個我們挫手不及...

只能送上掌聲了啦 (拍謝拍謝 @@)

還有真的很感謝罡生送我們每人一份的高山茶及茶包...

拿的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

cats23.jpg  

這一晚就在大家開心的聊天聲以及老王獨秀的吉他聲中結束...

大家聊著各行各業的肝苦談...

真的各位要懂得惜福呀...

別好好的國中理化老師不當,跑去當保母呀...阿坤兄....(您別鬧了)

cats22.jpg  

隔天,阿坤一口子要參加朋友訂婚,先回去了....

剩下我們六個人,分攤著八人份的早餐...好豐盛哦...

水果跟可頌是屋主殺必思給我們的,

因為忘記給我們東勢林場的優惠券啦 ~~~~~嗚嗚

聽副屋主劉小姐說:

這間小木屋其實是平常有住人的哦,然後六、日如果有人要包棟的話,

屋主會到朋友家借住,把小木屋租出去 @@

難怪整個木屋內其實還有看到一些私人的東西,而且東西齊全的不得了耶 ....

 

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其實是沒有行程的 @@

(厲害的人都這樣啦~~~臭屁一下,因為都沒有我的照片啦,嗚嗚)

就到處走拍咩...反正有衛星導行呀...(就知道以後跟我出遊有多可怕了 ^^)

不過還是報告一下,我們這兩天一夜的台中行去了哪些地方:

【第一天】多多小木屋 Check in → 安妮公主花園 → 東勢林場

【第二天東豐綠廊騎卡踏車 → 台中自由路太陽餅採買

所以呀...之後我要po的文章就先洩個底囉...

行程沒有很滿,可是大家都玩的很累...是因為年紀到了嗎?

覺得到家的時候快掛了,不過心理卻好滿足哦....

見到可愛的大夥們...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小木屋資訊】

名稱:多多小木屋‧英國鄉居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豐勢路609巷27號

電話:0952-805469 (林多多小姐) 

網址:http://gracehouse.emm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木屋 台中 多多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