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要解放身心,

    我要我的自由,

       我要跳出新鮮事,

           我要跳到地球另一端.....

               挑戰我的極限,跳出我的思維...

 

了五年多上班下班又再一次上班下班,一成不變的生活,好累...

終於等到蜜月這一天.......把自已的身心靈遠離塵囂跟著飛機上雲端,

到地球的另一頭去....

輕鬆、自由在這十天中真的讓我好珍惜....

又遇上了好多從各個不同行業來的團員們....

為了 "蜜月" 這件事,大家聚在一起好自在的聊天,

看著異國的藍色天際,天南地北的聊著,沒有拘束,只有悠閒....

 

享,是在這旅程中學習到的重要課題....

惜,更是要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的人事物....

多了這兩項元素,讓我回國後處理事情的方式及心態....改變很多....

 

page4.jpg  

享、珍惜當下,讓自已豁達,讓心靈奔放.....

 

page3.jpg  

跳、故我在....

要讓生活不再一成不變,就要先讓心靈自由,

把束縛從手腳開始鬆綁,跟著身體一起享受自由!

天用一個動作來詮釋對身體解放、自由,故擬訂了一份作戰計畫..

第一日..遠離塵囂,登山去 (挑戰中途不休息)

第二日..運動才是王道....羽球運動大作戰 (挑戰十分鐘不落地)

第三日..爬樓梯上辦公室 (挑戰整天都不搭乘電梯)

第四日..每天要對十個人微笑 (挑戰自已的情緒,不能受外在影響)

第五日..分享今日的經驗給身邊的人 (挑戰人性,分享才是王道)

第六日..游泳運動,放鬆身體 (挑戰自已的游泳極限)

第七日..珍惜與家人共處的時光,陪伴家人 (完成挑戰之後的成果共享)

 

最近發現一個可以解放身心靈的活動...FREE YOURSELF!

FREE CHALLENGE

活動網址: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home

 

活動日期: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開跑地點: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

報名方式請見: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home

Nike Running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