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0.jpg

又再一次來到后豐鐵馬道囉....以彌補上一回來時,沒有騎到鐵橋的遺憾....

這一次終於讓我親腳騎過鐵橋啦~~~

我們約莫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來的,那個時候的太陽爆大...

最熱的時候就是沒有騎自行車的時候,因為騎車都在緣蔭中...

好舒服又暢快...每個人都用飆車的...雖然這邊只能騎自行車

不過車速真的都粉快哩 @@

cats0.jpg

這一次我們在飛揚租的車...我覺得比上次還好耶..

我還看到有人騎黃包車...可惜沒有電動的,不然就租了 ^^

我們租電動協力車,因為是電動的咩,騎起來好暢快呀,

風超涼爽的...

我就坐在我老公後面,當個賣命的攝影師囉 ^^

所以接下來有些照片都會看到我老公的衣角....

cats.jpg

是不是看了就很涼爽的東豐綠廊.....超讚的啦...

cats1.jpg

偶爾會行經的柱子隧道.....這個地方真的帶小朋友來玩耍超合適的!

cats2.jpg

還有一些僅供參考的指示牌...自行車會知道自已現在的時速多少嗎?

一般車上都沒有裝吧,所以 "僅供參考" 囉 

cats3.jpg  

cats6.jpg

cats4.jpg

cats8.jpg

哇,這邊就是我們二、三年前來的盡頭,因為那個時候鐵橋斷了 @@

所以我們只有騎到這邊,今天終於可以目睹鐵橋上的風景囉...

不過我覺得好可怕哦,超高的說....一路抖抖抖

但還是有記得拍照哦 @@

cats9.jpg

cats11.jpg  

進入隧道之後   ((((((((((((((好涼呀)))))))))))))))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超透心涼的,跟外面的溫度差了十幾度有吧...

厚,有夠讚的...忍不住亂吼亂叫,測一下Echo...

cats7.jpg

cats5.jpg

中途休息,來團拍一下吧....辛苦的宜庭媽媽

她說:我今天有踩了五下哦...

我說:我可能比你多五下哦 XD

cats12.jpg

因為電動車租用只有二個多小時,雖然退租的時候車子還有電....

可是時間到啦,真是太可惜了,這次又只騎了一半...

地圖.jpg

東豐綠色走廊其實相當的長哦,涵蓋豐原、石岡和東勢三個鄉鎮...

尤其是跨越大甲溪的花梁鋼橋及早期獨特建構的鐵馬隧道,

更是具有獨特的魅力...在這邊騎自行車不僅沿途可欣賞田圓風光及自然景色外,

還可以體驗騎鐵馬逛鐵橋、鑽隧道,相當獨特休閒的自行車專用道。

這次沒有騎完全程,又可以給下次出遊一個正當的理由囉...^^

離開這裡之後的一行人又往台中市區自由路上的太陽堂殺去囉....  

cats13.jpg

來到嘉峰朋友推薦一間服務不錯的太陽餅發明人- 阿明師的店....

店內免費試吃的口味一堆,又奉上茶讓進來的人解解渴...

真的是招待的很週到耶 ^^

我買了二大盒餅,一個是傳統口味的,另一個是乳酪小豆沙口味....

乳酪小豆沙 ---> 極推薦,沒兩天就把它全部嗑光光...

我想到要拍照為時已晚呀....

真的好吃...下次去記得要再去買耶  ^^

 

 

 

【園區資訊】

名稱:台中后豐鐵馬道‧東豐綠廊自行車道

地址: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或后里馬場旁

電話:04-25724511(台中縣旅客服務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名稱:台中阿明師太陽堂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1號

電話:04 22274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