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jpg

週年慶囉.....我們倆個人的週年記念日....

來到了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要記得事前先訂位哦,不然當天是客滿的,我們算是後補的客人,好險有後補上耶...Lucky

cats2.jpg  

果然一進門,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來帶位,來到了會發藍光的圓桌上....

哇....感覺好特別哦,沒有一般鐵板燒的油煙味,感覺很乾淨又高級,只能說真的來對囉 ^^

位子蠻特別的,有很多專屬的包廂,裡面就是一個大鐵板,給團體客人使用的...

我們在餐廳的中間大圓盤中的1/4 的鐵板上用餐...裡面都是用金屬簾子隔的...看起來很特別哦....

坐在位子上往後拍一張,就是醬啦....↓↓↓↓↓ 別頭暈哩,那個不是我在轉圈圈的效果,是金屬簾子哦

cats7.jpg

服務人員先端上來的是調味料,很詳細的說明一下用法之後....看我拍拍拍

cats3.jpg

接下來上的是開胃菜....燻鮭魚蘋果酸豆(下圖左)、芒果晶球水果冰沙(下圖右)

芒果晶球水果冰沙真的是很特別,下圖很像蛋黃的那個東東...

一進嘴裡咬碎,馬上就爆出芒果汁來,超讚的啦 ^^ (給他五顆星啦)

cats4.jpg

哦...........我愛香蒜....塗在麵包上....真是好吃到爆耶....都還是熱呼呼的哦

cats8.jpg

下面那位女士,是今日為我們服務的大廚哦...

開始暖身熱一下鐵板囉.....哈哈

cats5.jpg  

cats11.jpg

第三道湯品上場囉....我的是象蛂蚌海鮮湯,真的很鮮美...

可惜在還沒加湯前沒有拍到...

   cats9.jpg

看,下面這個先生更誇張,我才拍完我的而已....就看到他吃到剩這樣了... (這邊不是吃到飽好咩)

cats10.jpg

更好笑的是,印象中我們有點一道軟殼蝦...老王堅持就是這隻蝦,就他碗裡那隻蝦...

我覺得跟平常的蝦沒什麼不一樣呀,殼硬硬的哩.....他就一直吵著說是軟殼的....

好,那老王就把蝦頭吃了,我吃身體(尾巴還有一點點硬殼),我就一直吵著想吐殼出來....

那個臭老王說不行,這是軟殼蝦....

cats14.jpg

後來下一道,服務人員上菜:「先生您的 "軟殼蟹" 沙拉」

我馬上用眼神殺了老王三刀.....哈哈,才三刀哦,因為他吃蝦頭 (噗...)

希望服務人員來收盤子時,不會太訝異盤子上沒有蝦殼 > <

cats13.jpg  

↑↑ 這個是我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蠻不特別的.....下次不會再點

不過看其他桌「松露百菇沙拉」好像還不錯哦,是熱的沙拉 。

再來就是主菜上場啦.....

老王點的「凱薩琳牛排」: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

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cats15.jpg

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cats16.jpg

個人認為老王那一道牛排我比較對味....

不過我這個鴨胸,真的也是很特別,尤其配上旁邊的那個蘋果,好特別的味道,微酸甜的口味,好難形容哦....

再來就很奇怪的一道,飯耶....是飯沒錯。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cats17.jpg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可是吃起來有好多顆粒,在嘴裡爆開,每咬一口就爆一堆....好好吃哦

原來那個是黃金蝦卵啦.....

↓↓↓↓ 每一口都好多蝦卵哦,好幸福哩

cats18.jpg  

呼......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美食,老王跟我都投降了,覺得蠻飽的說...

之前聽朋友說會吃不飽,我覺得不會呀,蠻飽的....真的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安排到旁邊的包廂內,吃甜點跟飲料囉.....

cats19.jpg

↑↑↑↑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

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cats20.jpg

↑↑↑↑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的鮮奶酪,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口味香濃。

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cats21.jpg  

黑醋栗漂浮沙瓦  vs  玫瑰奶茶

哇,一週年了耶....感覺時間過好快哦,

去年的這個時候的我,還在流口水等著去歐洲呢...

時間過的真快....今年就用吃大餐慶祝囉....

 

【店家資訊】

店名:夏慕尼 香榭鐵板燒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 295 - 07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