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莫名的機緣下,看到有個網站在介紹「環保布尿布」這個產品.....

突然想到以前我小時候,好像沒有紙尿布這件事,

媽媽都是用可以手洗的布包包在我屁屁上....(應該稱布包不為過吧 @@)

今年過年時,媽媽還回想起小時候說:我一個晚上會用上一整籃的尿布...直誇我很會尿啦....

之前也有在電視上看過,有些很省錢的媽咪們,

為了省下一些尿布錢,把一個尿布剪成前後兩片使用,把剪下來的那一半貼到新的尿布....

就可以一個當二個用啦~~~~反正會用濕的只有一半而已嘛....

之前去月子中心看同事,還帶了一些尿布去,才驚覺...哇,沒想到寶寶的銷耗品要賣那麼貴......

再加上最近天災連連,自已常常會思考,是不是還要生小孩呢???

不過現在看到有出 "布尿布" 的這個產品,整個人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那麼環保又省錢的產品怎麼會那麼晚才推出呢..........

 

 

外兜與吸尿墊都可以手洗的哦!! 其實也可以先買吸尿墊回家試試看....是否能夠接受

再來考慮整個都買....

未來如果自已有小孩的話,我應該也會優先還擇這種環保布尿布....

為了自已的荷包以及我們最愛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