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手邊多出來的字有: 

*5  *3 *8  *16

*6 *13  *19

*7  *8 *15 *19

*12  *11 *8  *7

*12  *10 *12 *15

*9  *7 *8 *9

*5 *23



 

[每日更新區]

▲ 03/27 今天真的有夠幸運的,連二下按到「邦」字耶....

富邦集字-邦

接下來就剩下貴囉....多出來的字數更新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吧!

需要字的朋友們要先來預約還有沒有字哦!

別到時候寄來沒有字可以給你們就尷尬了 @@

▲ 03/28 今天又中兩個「邦」耶....目前只差貴字了....

想換的網友每人只限一字哦...不然也沒那麼多字可以給你們了...

好多人說要拿什麼跟我換呢??心意吧…我也不知道要換啥好哩...

有貴字當然最好嚕....

▲ 03/29 今天看官網公告,已經有七人拿到 iPad 了,哎....

貴字快點出來吧 @@ 大家加油!!

 

▲ 03/31 嗚嗚,沒有貴字...不過很好奇的想了解一下朋友們,

在你們手邊哪個字出現的機率多高耶.........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能留下你們在哪個縣市區域以及目前手邊

哪個字是最多哩..........希望各位朋友擁躍分享囉 ^^

ex: 我在台南永康.... 最多的字是「幫」...

 

▲ 04/01 今天收到二個朋友的信囉...下禮拜寄出!!

(1) 新北市新店 林xx  (2)桃園中壢 吳xx

 

▲ 04/08 今天收到一個朋友的信囉...下禮拜寄出!!

(1) 台北大安區 李xx

發現好多人都只上來要字卻不分享,

徹底打壞了我想Share集字的心情...

所以...以後就選擇性送字了..希望大家留言盡量留些分享文,

不要一開頭就說我缺「x」請給我....

這樣的話,我可能不會回你哦,不好意思 @@

值得開心的一事....我抽到 5%囉,真開心....

所以有打電話去問客服,他說三月份回饋的%數五月份才會給,

(四月份的就六月份給囉,五月就七月份給)

活動期間的%數金額是不限使用時間的--> 可慢慢折抵

一般的0.5%現金回饋才是當月要折抵完

 

▲ 04/17 最近都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提供了...感覺已經有點放棄的感覺...

不過還是看到好多朋友熱烈的回應....又燃起我一絲絲的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近送字的方式改變了...來玩點新鮮的遊戲,不然我快沒鬥志囉....

遊戲方法就是:在我的Blog文章中,發現有 "" 這個圖示的...

在該篇文章留下迴響的前三名,就送你們想要的字囉.... ^^

 

▲ 04/23 恭喜搶到頭香的前三名,又置入了"" 圖示,有興趣的人就找找吧 ^^

感謝第#78樓的捧友,提供了傳說中 "貴" 字圖片連結,讓大家瞻仰一下.....

抽到貴字又得到10%,也太幸運了吧, 眼紅眼紅啦 

 

▲ 05/20 活動快結束囉?在版上的朋友有人拿到IPad的嗎?我看得獎名單內有幾個熟悉的名字?

是那些索字的朋友嗎?真的恭喜大家了,看來我跟IPad無綠,剩下最後的這幾天也沒專程去按了...

有經過才會進去按個幾下,不過都是放棄列印比較多...

還有人要字的嗎?有的話就留下你們的信箱吧...反正我已經放棄了,嗚嗚嗚...

只是希望那些收到回郵信封的人能夠再上來版上回覆一下,至少讓我知道你們有收到咩....@@

真是…

 

 

參考連結:http://www.fubon-party.com.tw/#/home

 

[準備兌換區]

1. 要到官網下載 (富邦開趴來體驗 --> 第二重: 集字送iPad)

    項下就有一個"專用兌換單",檔案為: "集字送iPad專用兌換單.rar"

    下載回來之後解壓縮就會產生 .pdf 檔...

2. 把單子列印出來之後,再把十張集字貼上去,

     就準備一台熱呼呼的iPad到手啦 ^^...

    要到官網看一下注意事項嘿 !!!

        富邦集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